[主題活動]用可愛征服全世界,戰鬥女子學園&女僕咖啡期間限定!─歐也Presents

西元2045年,外來物種「伊洛斯」侵略地球,人類在宇宙建立新的居所,只有神樹峰女子學園的少女和老師擔任著星守者的工作,保護著這個星球……

00.1

以上純屬RPG手遊《戰鬥女子學園》故事設定!

 

日本COLOPL與So-net共同在台營運的《戰鬥女子學園》繁體中文版推出後廣受玩家好評,這次與台北西門町的「萌姬女僕咖啡館」合作,推出全台唯一的「星守者女僕咖啡」期間限定實體餐廳。餐廳除了遊戲主題佈景,還有許多彩蛋等著玩家們來發掘。

本周跟著歐小編來拜訪這群既要守護地球,還要抽空料理美食招待玩家們的星守者女僕吧!

01.1

一進門,就看到身穿學園制服的萌萌女僕們,迎接玩家們的到來。限量訂做的學園制服分為夏季款與冬季款,展現青春可愛的無敵妹力!(燃燒!)

02.1

在女僕們的引導下入座後,趕快來研究一下活動限定菜單。菜單共含16道特製餐點,由台灣營運團隊與咖啡廳老闆一起根據角色個性、特色設計而成,玩家們可依支持的角色點餐。最棒的是,活動期間來店不限金額消費,即可獲得小徽章,消費「套餐+飲料」組合,還可獲得限量陶瓷杯墊,採隨機贈送的徽章與陶瓷杯墊共16款,都是日版沒有的單次授權贈品,相當值得收藏。

03.1

03.2

點餐完畢,趁著等待時間好好欣賞一下充滿粉紅泡泡的卡哇依餐廳設計,餐廳佈景以《戰鬥女子學園》中的16位角色為基礎,包含主題壁紙、門口與店內的大立牌、餐桌上的小型立牌和桌墊、大型窗貼等,讓玩家們可以置身在遊戲的女僕世界中,整體感覺用心十足。

04.1

04.2

04.3

04.4

04.5

04.6

04.7

光線穿過大型窗貼透進餐廳,歐小編覺得自己好像在星守者們的圍繞下用餐,好幸福喔!

05.1

最令人矚目的,就是牆上展示手遊中全部聲優的簽名版,因版權問題不能拍照,所以歐小編只好請美紀出來幫忙了…

06.1

門口有大型機台可以互動遊戲。

07.1

餐點來囉!歐小編點的是成海遙香的「好胃口香酥雞柳飯」&莎朵霓的「給大哥哥的鬆餅套餐」。

08.1

盤飾寫著「請嚐嚐我的心意(心)」,歐小編都要融化了。

08.2

每一道餐點都超有特色的,只可惜歐小編的胃跟荷包都有限啊……

《戰鬥女子學園》與女僕咖啡廳的異業合作,融合手遊特色與餐廳屬性,精心打造的主題布景、活動限定服裝與餐點不僅原味呈現,更成功引起話題,是相當成功的行銷活動!而最大受惠者當然就是玩家囉,快來這裡感受星守者女僕們的滿滿愛心,還有角色實際出現在生活周遭的感動吧!

09.1

「星守者女僕咖啡」期間限定活動

●活動時間

2016年4月12日(二)至5月2日(一)10:00─18:00

平日:12:00─21:30

假日:12:00─22:00

●活動地點

萌姬女僕咖啡館(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)

部份圖片來源:http://game.ettoday.net/article/602639.htm

Back to Top